9月6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二十三週
哥羅森書 2:6-15
聖詠 145[144]:1-2,8-9,10-11
路加福音 6:12-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或許聖博德的讚美詩,多少受今天哥羅森書選段所啟發:「……基督與我同在,基督在我內,基督在我背後,基督在我前面,基督在我身旁,基督贏取了我,基督安慰和治愈了我的傷痛……基督透過朋友和陌生人向我說話……」。

保祿規勸哥羅森人及我們該在基督內行動,在祂內生根修建,堅定於我們所學得的信德,滿懷感恩之情,因為基督為我們贏得了一切。藉著聖洗,我們已死於基督並與祂一同復活,進入新生。仗賴耶穌的奉獻和犧牲,我們的罪已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了,罪債獲得赦免。

好像在聖殿門前的伯多祿,我們都被召叫分享我們的所有。不是金子或銀子,不是特權或舉薦,不是精密的辯論邏輯或詞藻華麗的演說,而是在耶穌基督內彰顯的天主的愛。我們的見證也許未能如伯多祿般有力,也許未能醫治或改變成千上萬的人,但如果我們都能在基督內行動生活,在祂內生根修建,我們的生命同具影響力,因為天主會在我們內工作,正如祂在伯多祿和其他被揀選和派遣的人的身上工作一樣。



主耶穌,教我們像祢,常常祈禱,好活出祢,愛祢,讓祢救贖我們。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教師們知道如何傳達真理之愛,
如何灌輸真正的道德與精神價值。

福傳意向
願亞洲的教會團體能以熱忱宣揚福音,
以信仰的喜樂見證福音的美麗。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