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二十五週
聖金大建及同伴(韓國殉道者)
厄斯德拉上 6:7-8,12,14-20
聖詠 122[121]:1-2,3-4,4-5
路加福音 8:19-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行天命,樂團圓

「實行天主的話」是天地初開已建立的天人關係,不過,原祖違命,破壞了美好的關係。耶穌來世,實行天父旨意,向世人展示忠誠地實行天主的話,蓋過了原祖的違命。我們現代信徒仍然要在這個關係上努力。天主要人實行祂的話,是為人的好處。回國的以民遵照天主旨意修建聖殿,看到天主旨意高過統治者,再加上有先知引導,以民雖無政治上的君王,仍為一體。因為順命,以民能實行梅瑟法律,使國家秩序井井有條;並能舉行逾越節,達致國家團結;以及子孫們每年都會到京城朝聖,在進入聖殿時高唱歡喜聖詠,使國家世代都有向心力。實行天主的話,人才能真誠合作,成為互助的有力團體。耶穌非常重視實行天主的話,承認實行者是親人,地位接近祂在世的母親聖母瑪利亞。耶穌啟示超越舊約的恩賜,天人超越天地限制而結成親屬團體。



天主,求祢對我們信徒好像對修建聖殿的以民一樣,在我們實行祢旨意的路途上,多加支援引導,讓我們終能領受神親的光榮地位。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教師們知道如何傳達真理之愛,
如何灌輸真正的道德與精神價值。

福傳意向
願亞洲的教會團體能以熱忱宣揚福音,
以信仰的喜樂見證福音的美麗。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