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
(星期 一 )
壬辰年農曆新春
創世紀 1:26-31
聖詠 100[99]:1-2,3,4,5
若望福音 1: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春回大地,竹報平安。《和平》月刊仝人謹在此祝願大家共享主內的「和平」 ── 「完美、健康、充滿活力幸福的生命,物質生活富裕美滿,精神生活愉快舒暢」(聖經辭典,851)。

在一片好運吉祥的祝福聲中,我們踏入新的一年。季節有序,晨昏有時;舊的已告一段落。讓我們放下累贅,懷著希望,認定方向,重新啟程!肇始總洋溢著美好,祥瑞與喜樂,和應著天主創世時的一片幸福和諧(創1:29-31)。

今天的新春彌撒選經,隨著新春的脈膊跳動,邀請我們以天主使者的身分,在管理大地,保育生態方面,均衡明智,不只求利便,不短視逞強。創世時,宇宙秩序井然,美好的受造物同沾富足和平;藉著信德及悔改,我們要切實地讓真光帶領,出離黑暗,在生活中反映新受造物的屬天光榮及新天地的均和重整。

天主既是唯一真神,我們或行或止,全在祂的臨在眷顧中。願我們都不再患得患失,但要常讓主復活的喜樂在我們的心中為王。



主,在這新春佳節,我們誠切將年內的一切,託付在祢手中,求祢護守。願我們靠著勤讀聖言,得到祢的指引,時時喜樂,事事感恩,日日成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天災受害者
在精神與物質上得到所需的安慰,
藉此重振生活。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為和平獻身的基督徒
能在人前勇敢的為耶穌基督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