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星期 六 )
中華聖母紀念日
宗徒大事錄 1:12-14
聖詠 113[112]:1-3,4-6,7-8
若望福音 19: 25-2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是中華聖母紀念日,讓我們邀請聖母與我們一起祈禱吧!為我們中國的宗教自由祈禱,為我們信友能自由地與教宗共融祈禱,也為我們中國人民的廉潔、正義、誠樸、愛德祈禱。

福音記載那位門徒把聖母接到家中,之後,在宗徒大事錄我們讀到門徒們聯同聖母,一起專務祈禱。十天之後,聖神便降臨了。自始,宗徒們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成了勇氣激增,熱愛基督的福傳者。當然,聖母必定每天繼續為他們祈禱。

聖母熱愛耶穌,必然也熱愛我們,因為我們是耶穌的兄弟姊妹,也即是聖母的子女了!這不但是耶穌的受命,也是聖母的天性,她熱愛世人,盼望每一個人,包括自甘墮落的人都得救。看!今天的她在很多地方顯現:花地瑪、露德、墨西哥等地,聞說也在中國多處顯現。聖母顯現一直以來的訊息,都是勸人悔改更新、多補贖、勤祈禱、皈依天主,藉此救得自己的靈魂並轉化世界,使人人獲享永遠的生命。聖母對於我們的得救,比我們自己更重視,更著緊呢!



但願我們能以孝愛聖母的心情,聽取她的忠告。願聖神的恩寵,豐厚地降臨於中華大地,並引領我們的同胞,認識天主的大愛,作祂忠實的追隨者。阿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能在社會中倡導、保護並支持
家庭的神聖與使命。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 ── 世界之后、福傳之星,
陪伴所有傳播耶穌基督福音的人員。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