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
(星期 六 )
復活期第七週
聖斐理伯.內利(司鐸)紀念
宗徒大事祿 28:16-20,30-31
聖詠 11[10]:4,5,7
若望福音 21:20-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聖斐理伯•內利司鐸創立了為貧病人服務和祈禱的教友團體,一生愛人,遵從福音聖訓,為主服務,得到當時全羅馬民眾的愛戴。今天的讀經也與兩位偉大的聖人聖伯多祿和聖保祿有關。

宗徒大事錄記述了聖保祿走到生命盡頭,在羅馬的最後日子。保祿一生風塵僕僕,飄洋過海,不畏艱辛,即使面對迫害和死亡的威脅,仍致力宣講耶穌的福音,就如他自己所說的,他是為了以色列所希望的事,纔帶上了這鎖鏈。而在福音中,耶穌剛預言了伯多祿會以怎樣的死去光榮天主,接著便提到耶穌對所愛的門徒所有的旨意。作耶穌的門徒,儘管各有不同的召叫,都是為福音的緣故活好自己的使命,去光榮天主。

天主對我的召叫是甚麼呢?最簡單的,是天主給了我家庭、工作、朋友等,我有否在我日常的生活中活好自己的使命,宣揚福音,並且活出福音的精神?我的生活能否讓天主受光榮?



天主,求祢助祐我們,使我們能追隨聖人的芳表,成為祢愛的工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能在社會中倡導、保護並支持
家庭的神聖與使命。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 ── 世界之后、福傳之星,
陪伴所有傳播耶穌基督福音的人員。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