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星期 日 )
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傳教節)
依撒意亞先知書 53:10-11
聖詠 33[32]:4-5,18-19,20,22
希伯來書 4:14-16
馬爾谷福音 10:35-4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香港教區邀請教友在本主日帶同尚未認識天主教的朋友,一起參與在大球場舉行的傳教節,以履行福傳的使命。我們接受了信仰,願意學習追隨基督,宣講天國喜訊。耶穌一生仰賴天父的恩寵工作,祂到處宣講,行了無數奇蹟,吸引了無數信眾。無論耶穌面對任何人,或用甚麼方法施教,祂宣講的內容始終不變,就是天國來臨的喜訊。耶穌建立了教會,並派遣了祂的宗徒往普天下去,吩咐他們要使萬民成為祂的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因此,宣傳信仰及基督的救恩,就成了我們教友的使命。「教會是我家,齊來建設她」,這是香港教會一直向我們宣傳的口號。我們清楚知道,傳教的任務是耶穌親自交給我們的,是世世代代傳下來的。所以直到現在我們仍可以認識到天父的救恩。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要活出自己的信仰,為信仰作見證,向未認識耶穌基督的人繼續傳揚喜訊。這是我們教友的首要任務。



主,請賦予我們宣講的特恩。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阿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新福傳事工
能在最古老的基督徒國家內
迅速推展。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藉慶祝世界傳教日,
激勵基督徒獻身福傳工作。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