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 星期日 )
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瑪加伯下 7:1-2,9-14
聖詠 17[16]:1,5-6,8,15
得撒洛尼後書 2:16-3:5
路加福音 20:27-3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深信天主使人復活許諾的人,死在人手中,是求之不得的」,這是第四位殉難的兒子,在臨終時的吶喊!我們可以從他的高風亮節得到鼓勵,因為我們都是寄望於在死後得享永生恩許的基督徒。我們知道,儘管在世間上承受的苦,痛入骨髓,但都只是短暫,是暫時性的。

六位耶穌會會士及他們的同伴,同樣情操高尚,他們從主的復活中取得勇氣,為受壓迫的窮人捐軀,在薩爾瓦多殉道,用行動去鼓勵他們振作。

同樣,我們每天都被召去為弱勢及有需要的人,演活苦難 ── 死亡 ── 復活的救贖性意義。為人父母者,為培育子女,不知作出了多少犧牲。當他們目睹子女們長大成人,成為播種信望愛的使者時,他們的經驗,就是逾越的經驗。



主,求祢使我們充滿力量,每天都喜樂地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給人傳播祢無條件的大愛。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經歷困難的司鐸
能在痛苦中得到安慰,
在懷疑中獲得支持,
以及他們的忠誠獲得肯定。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拉丁美洲教會
能派遣福傳者到其他大陸的教會。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