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
( 四 )
常年期第三週
撒慕爾紀下 7:18-19,24-29
聖詠 132[131]:1-2,3-5,11,12,13-14
馬爾谷福音 4:21-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天主是光,我愛真光

天父啊!我們認識祢的光,因為祢聖子已在世界顯露祢的光華。基督是建基於天父燈台上的光,祂的聖言,千秋萬代照耀所有人的世途步履。聖子聖言使人行聖德,有擋不住的光輝,無消退於時間。背離聖意的隱密惡行,在聖言下暴露無遺,難逃基督再來時的審判。對天主的真光,我們極其仰慕。

在人生短暫和能力有限的世界中,祢許下永久的光榮。祢給達味遙遠的許諾,保證千世諾言的實現。只有祢才能建立永遠的王權,幫助卑微者進入光榮的王權,達於永恆。因祢展示的大能,我們讚美祢。

活在黑暗中的世界,終於看到祢的正義,祢在尺度計算之外加上祢的恩賜,在人還在罪惡中,恩賜了祢聖子的寶血。仁慈更顯示天主是光,吸引我們脫離黑暗,遷就光明,享救贖之恩。我們感謝天主!




既然祢是光明之主,也是賜將來的天主,就讓我為下一個世代祈求,求天主賜他們得智慧,懂得以天主祢的光明去建設他們的未來世界,從而使他們的將來是彰顯真正光明的將來。以上所求,是因著我們對祢光明仁慈的倚靠。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人都能推動
尊重所有民族尊嚴的
真實可靠的經濟發展。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不同宗派的基督徒
都能走向基督所渴望的合一。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