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
( 五 )
農曆新春甲午年
創世紀 1:26-31
聖詠 100[99]:1-2,3,4,5
若望福音 1:1-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天主「看了他造的一切,認為樣樣都很好」。天主眼中的所有受造物,包括人在內,都是美好的。因為萬物在創造之初已蒙受上主的祝福,這份祝福使人類知道要恭敬和光榮讚美造物主。

送蛇迎馬,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開始。我們該感恩,感謝上主在過去一年對聖教會的眷顧,賞賜我們一位新的首牧,繼承聖伯多祿宗座之位帶領普世教會面對俗世的挑戰;也感恩上主繼續保守我們的教區,在福傳、社會關懷等事工上,發揮地鹽世光的角色,見證基督的臨在;也感恩上主在每天的生活中,保守帶領我們和家人,使我們有健康的身心,為聖言作見證。

耶穌基督降生成猶太人,昔日祂也如同猶太人的習俗一樣與聖家歡度新年。今日,祂也臨於我們中間,與我們一同歡度新一年的開始,也繼續為我們轉求天主父,使我們有能力在愛德中為主作見證。天主既是時間的主宰,聖言自起初已與天主同在,祂昔在,今在,永在。願我們在馬年繼續活在聖言中,見證聖言,使聖言成為普世的明燈。亞肋路亞。




天主,願祢永受讚美!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人都能推動
尊重所有民族尊嚴的
真實可靠的經濟發展。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不同宗派的基督徒
都能走向基督所渴望的合一。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