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 二 )
常年期第十五週
聖文德(主教、聖師)
依撒意亞先知書 7:1-9
聖詠 48:2-3,3-4,5-6,7-8
瑪竇福音 11:20-2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假若你居住的城市被稱為罪惡之都,在璀璨繁華背後,周遭的人都墮落、驕恣,社會充斥著罪惡和不公義,你能置身事外保持自我,抑或會慢慢被惰性侵蝕,變得麻木,甚至被同化,分不清善惡呢?

耶穌譴責那些曾看過祂行異能的城邑居民,並沒有因為祂所顯的奇能而悔改皈依。祂預告這些地方在最後審判時所遭受的懲罰,要比其他惡貫滿盈的地方更難受。

耶穌基督給我們顯現最大的奇蹟就是降生成人,救贖世人,彰顯天主的大愛。其實我們基督徒受洗皈依,在聖神內重生,眼目得到開啟,迎迓基督在心中,本身便是蒙受天主祝福的奇妙奧蹟。所以我們要感恩及珍惜天主在我們身上所行的創造奇蹟,並把自己這個不斷皈依的奇蹟大方地展現在人前,好能感動轉化他人。面對社會種種罪惡不義,我們要服膺天主所賜的道德良心,拒絕緘默麻木,勇敢地捍衛真理,把基督的真光帶到黑暗的角落。





主,請幫助我們徹底轉化悔改,好能勇毅地活出自己的信仰,為祢作見證,使天國早日臨現人間。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運動常能成為人類友愛與成長的場合。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聖神能支持在最貧窮國家
從事傳播福音工作的平信徒。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