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
( 五 )
聖雅各伯宗徒慶日
格林多後書 4:7-15
聖詠 126:1-2,2-3,4-5,6
瑪竇福音 20:20-2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在前往大馬士革的路上,迫害基督徒的掃祿遇見了復活的基督。這次的相遇徹底地翻轉了他的生命,於是他在大馬士革皈依了基督並取名保祿。從此之後,保祿正式開始了他在基督內的新生命。在他三次對外傳教的偉大行程中,有一個宣講的主題他常常掛在嘴邊,就是他自己皈依基督前後的生命轉變。保祿分享這經驗的目的,不是為了向人們講述他自己的偉大,恰恰相反,他是為了彰顯復活的基督在他身上所施展的大能。

保祿深刻地體悟到他原來只不過是一個易碎的瓦器,基督耶穌所賜予他的信德,才是這瓦器中的寶貝。藉著對復活的基督所懷有的信德,保祿得以在任何境遇中,將自己的遭遇與基督的苦難相結合,從而彰顯天主的光榮。在保祿的傳教旅程中,他將他對基督耶穌所懷有的堅定不移的信德,轉化成為對近人的服務。為了人靈的益處,保祿以基督的使者和僕人的身分,四處奔波,馬不停蹄地宣講福音,使許多人像他一樣,皈依了基督。





主基督,求祢賜給我謙卑的精神,使我能夠勇敢地效法祢的聖宗徒,以僕人的態度服侍我周圍的兄弟姐妹。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運動常能成為人類友愛與成長的場合。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聖神能支持在最貧窮國家
從事傳播福音工作的平信徒。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