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 一 )
常年期第十七週
耶肋米亞先知書 13:1-11
(詠)申命紀 32:18-19,20,21
瑪竇福音 13:31-3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一般來說,很多宗教都著重在自己的文化中,培育信眾的靈修,而非做到真正培育他們向聖神開放。透過耶肋米亞的神視,天主利用猶太人的文化,以象徵記號,警告以民要更馴服於聖神。

「腰」在猶太人的文化中,象徵感情樞紐。「在腰間束上帶子」,喻意準備好隨時執行任務或使命。懷著願意與服從的心,隨時候命,必有助拓展天國的工程。

藉著與天父的親密結合,耶穌能夠為世界揭露隱密事。耶穌帶來了變革,將侷促於種族主義的靈修,向外拓展,成為為世界服務的靈修。





主,祢邀請我們吸引人歸向祢,請祢幫助我們在祢的神國中,做個準備好隨時順從祢的聖意,接受祢派遣的忠僕。我們希望能夠在社會中,發揮改革的作用。願我們都能與祢緊密結合,有效地為天國服務,愈顯祢的光榮。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運動常能成為人類友愛與成長的場合。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聖神能支持在最貧窮國家
從事傳播福音工作的平信徒。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