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
( 一 )
復活期第三週
宗徒大事錄 6:8-15
聖詠 119[118]:23-24,26-27,29-30
若望福音 6:22-2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行奇蹟有時是為了光榮天主,有時是為了人的需要,有時是為了表達一些道理,還有許多其他的理由,不過肯定的是,奇蹟本身並不能帶來真正的皈依。耶穌說那些群眾追隨祂,是因為吃餅吃飽了,就如我們看過魔術師精彩的表演,下次再去看,卻並不代表我們相信他的話語和行為。試想想,我們會相信甚麼人?親人、朋友、師長等等,一些我們和他們有一份關係的人,又或是一些普遍被認為有權威的人。群眾問耶穌他們該做甚麼,祂的答案是「要信從他(天主)所派遣來的」。從我們的經驗來看,耶穌這句話的要求,是要我們和祂建立關係,而且是一份深厚的關係,因為祂在前文後理的生命之糧的言論中,表達了我們要吃祂的肉,喝祂的血,要和祂達致完全的共融。

在我們的生活中,當遇到難關時,我們也會希望有奇蹟出現。今天的聖經教我們更要做的,是要和天主建立更深的關係,相信天主為我們所安排的美好計劃。




天主,請讓我們能和祢有更多的相遇,建立更深的關係。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