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 三 )
復活期第三週
宗徒大事錄 8:1-8
聖詠 66[65]:1-3,4-5,6-7
若望福音 6:35-4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現實生活有時真的叫人很難忍受。世界危機四伏,令人想抽身離去,隱居算了。但我們始終沒有放棄,因為我們懷有希望;因為我們可以向人求助,也的確可以獲得幫助;因為我們仍然可以去愛,也可以接納別人的愛,雖然我們的愛不算得完美。

耶穌洞悉人性處境,明白我們的痛苦,亦親身嘗過寂寞、被拒絕、被遺棄、被迫害、勞而不獲、人的貪得無厭及難以討好。但祂由始至終,忠於天主的旨意,時常懷著希望。祂求助,祂去愛,祂完全信靠天主。

耶穌在今天的福音,說明自己是真正能充飢解渴的「生命食糧」。與其說,我們吸取養分自強不息,更好說,我們藉著耶穌體血的滋養,成了基督的肢體。仰賴耶穌體血的滋養,我們有能力去滿全我們的召叫。在信眾的聚會中,我們找到生存的力量和希望,重新接受現實生活的挑戰。




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教我們仰賴祢體血的滋養,充滿勇氣去延續祢開拓的天國工程。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