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
( 三 )
聖瑪弟亞宗徒慶日
宗徒大事錄 1:15-17,20-26
聖詠 113[112]:1-2,3-4,5-6,7-8
若望福音 15:9-1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說:「正如父愛了我,同樣我也愛了你們:你們應存在我的愛內」。耶穌所講的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愛:一種向外,無條件地惠及他人,為別人謀幸福的愛。這愛由聖父延伸到耶穌,再由耶穌延伸到我們。我們遵守耶穌的誡命而存在這愛內,正如耶穌自己遵守父的命令而存在父的愛內一樣。這命令就是:「你們該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

耶穌說:「人若為自己的朋友捨掉性命,再沒有比這更大的愛情了」。

誰是耶穌的朋友?但凡能夠無條件地去愛兄弟姊妹的,都是耶穌的朋友:「你們如果實行我所命令你們的,你們就是我的朋友」。

如果所有人都能遵守耶穌的命令,我們的世界就會變!變成一個彼此關懷,互相愛護的世界。

這是瑪弟亞與宗徒們繼承,並傳給我們的訊息。我們繼承了由他們傳不來的訊息,也得要將它傳揚開去。實際的生活見證,通常比單靠言語宣講更有效。




天主聖神,請祢恩賜我們力量,實踐彼此相愛的命令。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