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 五 )
復活期第六週
宗徒大事錄 18:9-18
聖詠 47[46]:2-3,4-5,6-7
若望福音 16:20-2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世界本來只是存在於死亡的威脅,耶穌來世,世界有了復活的希望,於是世界進入了一個新時代。

不過,在耶穌離世時,祂並不是向信徒形容一個圓滿的時代,反而是導引他們面向一個相信復活和不信復活並存的時代。這個不圓滿成了信仰團體的產痛,但耶穌卻保證有將來的圓滿。聖保祿宗徒就是活在和我們差不多的時代,他一方面要謹守自己信仰的忠誠,另一方面要應付無真誠信仰者的惡意攻擊。這就是他的產痛,也是所有在世信徒的產痛。

但天主仍是這時代的君王,與祂的信眾同在,在我們的產痛中支持我們。保祿在他的工作中,藉異象而得主的指引,我們也得讀天主的聖言,藉在我們內的聖神,我們得到明悟和引導,這就是相似保祿的安慰。

讓我們活在復活新時代的天主子民,歡喜讚頌我們在天的君王,因為祂使我們蒙福信仰耶穌的復活升天,也讓我們蒙福在世得聖言作明燈,更可指望將來在人世產痛後,有福成為祂在天的子女。




上主為王,大地踴躍,讓我們都在君王內同頌復活慶新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媒體成為服務真理
與和平的工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瑪利亞,福傳之星,
引導教會向全世界宣揚基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