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 六 )
常年期第二十九週
厄弗所書 4:7-16
聖詠 122[121]:1-2,3-4,4-5
路加福音 13: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生命是一個不斷蛻變的過程,就像不起眼的毛毛蟲漸漸地變成色彩斑斕的蝴蝶一樣。每一個人都需要在生命中保持開放的態度,不斷地接受改變和隨時調整自己,直到邁向成熟和圓滿的境界。然而,蛻變不是一條簡單的路,而是一條充滿掙扎和痛苦的旅程。為了邁向基督圓滿的年齡,我們隨時都要準備突破自己,向天主的恩寵開放,允許天主親自來修剪我們。

聖保祿宗徒說,當我們是嬰兒的時候,我們吃的是液體的食物,然而隨著年齡的逐年遞增,我們慢慢的開始吃固體的食物。信仰的淨化過程是宗徒們和歷代聖人聖女所走過的旅程,也是我們每一位基督徒此時此刻正在經驗的蛻變。在技師的完美切割下,一顆鑽石才能綻放華麗異彩,我們的信仰也是如此。只有經過各種各樣的試探和磨練,我們的信仰才能夠得到煉淨,從而達到基督圓滿成熟的年齡。




慈愛的天父,在這個走向祢的旅程中,祢知道我們的惰性和時常的漫不經心,求祢使我們能夠隨時準備接受從祢而來的改變,使我們勇敢地為祢作見證,求祢也幫助我們日益肖似祢的愛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主將平安賜予世界上
遭受最猛烈戰火及暴力摧殘的地區。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受到天主聖言感召的基督徒,
能為窮人和受苦者服務。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