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
( 一 )
聖母誕辰慶日
米該亞先知書 5:1-4 或
羅馬書 8:28-30
聖詠 13:6
瑪竇福音 1:1-16,18-2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當意外發生,當不幸突如其來,當一切出乎意料地喜出望外,我們都可以欣然接受,仰望天主。因為聖保祿教導我們說:凡是愛天主的人,都可以相信,一切都是為人的益處。只要我們能夠信賴天主,並給予時間讓天主工作,祂自會化一切腐朽為神奇。要理順混亂,要在凌亂中,理出頭緒,需要時間。

今天我們紀念瑪利亞。始自創世的一刻,瑪利亞的誕生便是天主計劃的一部分。瑪利亞蒙恩被選為聖言成了血肉的母親,由永遠直到永遠被揀選誕下世界之光、人類的救主耶穌基督。瑪利亞始胎無玷,一生經歷了許多意想不到,神妙莫測的事情,即如我們在玫瑰經紀念的:有歡喜的,有痛苦的,有榮福的,有光明的。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瑪利亞都能向天主說:「願照祢的話成就於我吧!」瑪利亞毫無保留,完全信賴天主,願意讓天主在她內並透過她去工作。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我們受造的目的,都有獨一無二的角色去演繹。




天主之母瑪利亞,願我們都能像您:無論環境順逆,都能向天主說:「願照祢的話成就於我吧!」,並歡迎祂在我們內,並透過我們工作。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精神病患能得到
合乎他們尊嚴之生活所需要的愛與協助。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受到天主聖言感召的基督徒,
能為窮人和受苦者服務。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