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 一 )
復活期第三週
宗徒大事錄 6:8-15
聖詠 119[118]:23-24,26-27,29-30
若望福音 6:22-2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親眼看到耶穌增餅增魚,本來非常有福,但耶穌卻指出群眾並沒有看到奇蹟的真義,他們只是想捧這位行異能者為世間的君王。耶穌於是以長長的訓語,將奇蹟的意義帶回聖體聖血的預象去。可惜,這只能進到小部分人的心,大部分人卻離祂而去。

看是看錯了,聽是聽不見的人,只會將天主的奧蹟看成是自己心中的假象。看到假象比看不見更糟。看不見只是無知,看錯了還堅持自己的無知為有知,更是可憐!這為我這個習聖言的人來說,永遠是當頭棒喝。未聞得聖言的人,還可望在將來聽到;自以為精通聖言者,反充耳不聞,錯失了聖言歷久常新的深奧意義。只是以人的耳朵去聽,並不高明。請看斯德望:他藉聖神說話!我們同樣需要聖神充滿我們的心,才能聽到天主的訓誨。




主,求祢擦亮我心靈的眼目,開啟我心靈的耳朵,使我常賴聖神的啟迪,聽到祢的綸音。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人人學習尊重所有受造物,
並視其為天主的禮物而予以愛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受迫害的基督徒
能感受到復活基督臨在的安慰,
及全教會的關懷。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