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
( 五 )
復活期第三週
宗徒大事錄 9:1-20
聖詠 117[116]:1,2
若望福音 6:52-5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人生路上往往驀然回首,方才發覺,歲月催人成熟,天主的手怎樣在提攜帶領!

宗徒大事錄先後三次(9:1-20;22:1-21;26:2-23),記敘了保祿宗徒的逾越開端:歸化受洗。可見發生在歷史中的這份超性經歷,不但將保祿重新再造,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取向,更成了後人悔改皈依的明鑑。

在大馬士革路上,主以真光環射保祿,摔倒他的舊我,讓他從混沌中重新站起來。復活的主與他交談,滿全了他心靈深處的恆久探索。主的光榮臨在,滲透他的整個存在,使他俯首明認耶穌是主,是他生命的主人!從此,他由迫害教會的人,成了基督受苦的僕人;與主相遇的經驗,成了他一生為主作證的力量泉源。

誰能把彎曲修直,將錯謬納入正軋?誰能化攻擊為建樹,在罪惡中彰顯慈恩?




主,唯有祢能化腐朽為神奇!願我們藉著祢體血的滋養,能不斷淨化更新,俾能堪當承受祢慈愛救贖的大恩。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人人學習尊重所有受造物,
並視其為天主的禮物而予以愛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受迫害的基督徒
能感受到復活基督臨在的安慰,
及全教會的關懷。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