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
( 日 )
復活期第四主日(為聖召祈禱)
宗徒大事錄 4:8-12
聖詠 118[117]:1,8,9,21-23,26,28,29
若望一書 3:1-2
若望福音 10:11-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讓我們在善牧主日集中默觀善牧耶穌。在若望福音中耶穌指出祂認識自己的羊。祂完全的了解我們。我們身為祂的羊,也應當認識祂和聆聽祂的聲音。透過祈禱,我們可以聆聽祂對我們的召叫。即使有些時候好像聽不到祂的聲音,我們也可以懇切地祈求祂顯示給我們,祂為我們所準備了的最好的道路。另外,耶穌這位善牧多麼的愛我們,甚至自願為我們捨棄性命。正如伯多祿在宗徒大事錄的見證,耶穌的死而復活,讓我們獲得救恩。這就是天父賜給我們的愛情,讓我們藉著基督而成為天主的子女(若一3:1)。雖然除了天主之外,沒有誰是善的(谷10:18);但作為天主的子女,我們不但在將來必要相似祂(若一3:2),在現今也可以相似祂。我們帶著這份與天主相遇的望德,能夠在生活中展現信德,並以愛德與耶穌合作,讓祂把人帶進教會。因此,今天我們特別為聖召祈禱:不僅為司鐸聖召,也為基本信徒的聖召;不僅是天父對別人的召叫,也包括祂對我們的召叫。




天父,求祢不斷的啟示給我們祢的道路,讓我們在生活的各層面都更肖似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人人學習尊重所有受造物,
並視其為天主的禮物而予以愛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受迫害的基督徒
能感受到復活基督臨在的安慰,
及全教會的關懷。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