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 六 )
常年期第三十一週
羅馬書 16:3-9,16,22-27
聖詠 145[144]:2-3,4-5,10-11
路加福音 16:9-1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保祿在傳揚福音,以及建立各地的教會時,必定交了不少朋友,而這些朋友亦在他的事工上,幫了不少的忙。這些都是保祿在主內的兄弟姊妹,相信他們必是曾和他一起團聚、擘餅、祈禱,並在信仰和生活上互相扶持,以及一起為建立教會而努力。在我們的信仰路上,只靠自己一人是很難跨步的,尤其是現今的世界充斥著許多相反基督信仰的價值,必須有信仰團體的支持,才容易前進。

耶穌願意我們成為團體,同心合意去追尋祂,不論門徒、初期教會,耶穌都願意我們共融,就如天主聖三一樣,彼此相愛,在世上為祂作見證。當然,在生活中,我們也會和世俗之子交往,但我們必須緊記耶穌的教訓,要做忠信的人,不能事奉錢財。我們的目標是天主,不是今世。

因此,讓我們環顧我們的生活,看看有哪些是世俗之子,有哪些是主內的兄弟姊妹,好讓我們能在信仰上成長。另一方面,我們的福傳工作,就是讓更多的世俗之子,皈依天主,成為天主的子女。




天主,請幫助我們在信仰路上能找到一起努力的夥伴。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敞開心胸,即使信念不同,
都能與任何個別人士交談。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教會牧者深愛他們的羊群,
悉心陪伴,煥發他們的希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