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
( 四 )
常年期第三十二週
聖若撒法(主教,殉道)
智慧篇 7:22-8:1
聖詠 119[118]:89-90,91,130,135,175
路加福音 17:20-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對於未來,我們難免好奇,更甚者會有憂慮:事情會如何發展呢?變遷又會怎樣影響我?等等。真的希望有人會給個答案,將無可避免一定要發生的日子、地方、形式,都說個清楚。如果天主給個答案就最好不過。

法利塞人問耶穌「天主的國何時要來」?耶穌亦曾向門徒談及這個問題,但兩次祂都沒有以「何時」、「何地」或「怎樣」作答。可是,對祂自己的門徒,耶穌卻引領他們進入一個深入的層次去看天國。無他,只因耶穌和門徒關係親密。

耶穌知道我們期待祂的再來,因為祂許諾了終有一天祂會再來。但那大日子未到之前,門徒要提防免被假象誤導,要踏實地等待。耶穌把最重要的與門徒分享:在大日子未到之前,身為祂的門徒就要經歷祂曾經歷過的:受苦、受難、受死。




主耶穌!我信天國是建基於祢的苦難、聖死和復活之上。願我能分享祢的生命,為天國作出貢獻!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敞開心胸,即使信念不同,
都能與任何個別人士交談。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教會牧者深愛他們的羊群,
悉心陪伴,煥發他們的希望。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