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
( 二 )
常年期第二十二週
格林多前書 2:10-16
聖詠 145[144]:8-9,10-11,12-13,13-14
路加福音 4:31-3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的話具有一種權威和能力,也就是說,祂的話有能力去改造、醫治、釋放那些信祂的人。祂的講道深深地影響著群眾,有一種能夠觸動人良知的力量。祂行的奇蹟表明祂能征服魔鬼,使人痊愈。耶穌的權柄不局限於宣講和教導,今天,我們見到祂在會堂,向一個附著邪魔的人說話,邪魔害怕耶穌的神能,透過那人向耶穌說:「你來毀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你是天主的聖者。」

我們大多數人都擁有某種權力,無論是身為家長、老師,或專業人士等。讓我們確保當我們運用我們的權力時,只是為了讓他人發揮他們的才能,而不是剝削。我們要本於真正地去愛的精神,來行使我們的權力;幾時,當我們運用權力時,只能以締造人類幸福為目的。



讓我們為所有濫用權力的人祈禱,願他們都能學會以真愛為基礎,去行使他們的權力。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運動能成為各民族之間
友善相遇的機會,
並對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基督徒能活出福音精神,
並為信仰、誠實及愛近人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