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
( 三 )
聖週三
依撒意亞先知書 50:4-9
聖詠 69[68]:8-10,21-22,31,33-34
瑪竇福音 26:14-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俗話說的好:「不怕人有錯,就怕不改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天主借著不同的方式,在適當的時機,給予每個人認識和悔改的機會,同時借著不同的人、地、事物,提示人該如何改變,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懷有一顆謙卑的心,細心、耐心的聆聽天主給我們的提示,立定志向勇敢地邀請耶穌陪同我們走逾越的旅程。改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也是很喜樂的。痛苦,是因為要面對自己的不足,但我們相信耶穌是為拯救罪人而來;喜樂,是因為我們戰勝自己,獲得成長,更堪當稱作天主的兒女。天主沒有要求我們一步登天,祂更在意於我們每次為愛祂而付出的努力,並常鼓勵和安慰我們,說:「不要害怕」。

每一次當我們在祈禱中靜靜地懷著信賴和感恩的心,協同恩寵的助佑,找到自己的軟弱之處,懷著相信天主永遠愛我們的心,去面對自己的軟弱,不放棄、不執著、不氣餒、不害怕,我們自會喜樂地生活在天主的愛內。



主耶穌,求祢賜給我們面對軟弱的勇氣和智慧,並幫助我們在自己的軟弱中走近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陷入困境中的家庭能獲得所需的支持,
願他們的孩子能在健康與平安的環境中成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那些因他們的信仰而受歧視
或受迫害的基督徒,
仍能堅強地忠於福音,
並感謝教會持續的祈禱。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