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 五 )
復活期第七週
宗徒大事錄 25:13-21
聖詠 103[102]:1-2,11-12,19-20
若望福音 21:15-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福音告知我們都有一個信仰生命。在讀經中,我們見證了保祿信仰生命的成熟。借著洗禮,我們都分享了同一個信仰生命。今天的福音和讀經描繪了這個生命的藍圖。

耶穌再三要求伯多祿當眾明示他對自己的愛。這不是為顯示祂對伯多祿的器重,而是為了闡明對基督的愛是我們信仰生命的根本。分享基督的生命不盡只是享受這份愛,更包括將這份愛傳給別人,這就包括去自己不願意去的地方和照看主的羊群。

保祿很好的活出了這個信仰生命。在他傳教初期,他奔波四方,榮主救靈。到後期,保祿因信仰而失去自由;先是被司祭長和長老告發,後來被阿格黎帕王囚禁,再後來又被送往羅馬受凱撒審問。我們可以看出保祿的生命和耶穌所預示的伯多祿的生命是一致的。那將主、伯多祿、保祿和我們每一位連在一起的,就是這同一個信仰生命。對主深深的愛是我們信仰的生命線。我們每一個都被召叫去活出這個生命,在信仰內不斷成長,時刻準備好為主做生命的見證。



主,謝謝祢的召選!請幫助我活出豐富的信仰生命。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婦女在世界各國中受到尊敬與尊重,
願她們對社會的貢獻獲得崇高的評價。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家庭、修會及信友團體
為福傳及世界和平誦念玫瑰經。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