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 六 )
常年期第八週
猶達書 17,20-25
聖詠 63[62]:2,3-4,5-6
馬爾谷福音 11:27-33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人在追尋永恆的大道上,當天主成為唯一及一切時,生命和自由,不得不讓路。「因你的慈愛比命更寶貴」(詠63:4),聖詠作者揉合了人生體驗和對天主的切望。神人之間生死相繫的契合,活活地演繹在主耶穌及所有殉道者身上。見證和致命,兩辭相連。為真道服役的人,甘願接受磨難,以保良心及信念上的純潔,寧死都要見證所信仰的天主。見證真道,既要求福音中主耶穌辨識玄機的智慧,一份非政治化的沉著應戰、溫厚敦和;也要求「至聖的信德,在聖神內祈禱」,以穩立在堅定的信仰根基,裝備力量和勇氣,為信仰打一場好仗。我們因著主的恩惠,以不同方式被派遣作祂的使者,依循祂的推動,度立於時代的見證生活。那些願意為真理而淪為異見人士,備受排斥;或在毫無指望的大氣候下,仍對未來、對人類、對歷史的主人,懷著喜樂和信心;或縱然內心淌血,仍持守善念和熱忱者,都是在懷著大愛的精神,默默將生命獻上。



主耶穌基督,我們期望賴祢的仁慈,無畏以生命為祢作證,並入於永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婦女在世界各國中受到尊敬與尊重,
願她們對社會的貢獻獲得崇高的評價。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家庭、修會及信友團體
為福傳及世界和平誦念玫瑰經。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