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
( 日 )
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亞毛斯先知書 6:1,4-7
聖詠 146:7,8,9,10
弟茂德前書 6:11-16
路加福音 16:19-3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縱使有人從死者中復活了,他們也必不信服」。復活的耶穌,並沒有顯現給所有人,而只是給那些信祂的人顯現;因為沒有信德的眼光,不能夠看見復活的主。雖然福音指出他們的信德尚嫌薄弱,甚至仍在疑惑;但當耶穌給他們顯現時,祂使他們進入復活的神聖光輝,也就從此改變了他們的生命。

我們沒有憑肉眼看見過復活的主,但只要我們願意,在信德的世界中,實在可以看到非常之多的耶穌復活的標記。即使到了今天,仍有人願意為見證耶穌的復活而殉道,或終身為信仰,為促進公義,而委身獻出愛德、喜樂和真理的服務。每一所天主教聖堂、修院、隱修院、學校、醫院,及其他教會機構,都標誌著,也在肯定耶穌從死者中復活了!



主,願所有基督徒的生命都能成為祢復活的真實憑證,並能引人入勝。願我們的過失和不濟不會遮蓋這些標記在顯示的真理。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在促進公共利益和建造社會的行動中,
常以人的需要為中心。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藉著參與聖事及默想福音,
基督徒能愈來愈覺察自己的福傳使命。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