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 日 )
耶穌復活主日
宗徒大事錄 10:34,37-43
聖詠 118[117]:1-2,16-17,22-23
哥羅森書 3:1-4 或
格林多前書 5:6-8
若望福音 20: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伯多祿在今天的讀經中見證了主的復活,並且給了我們每個基督徒為主作復活見證的責任。伯多祿站在眾人面前,在為主作復活見證的同時,也講出了自己的聖召使命,指出自己是受命於復活的主,去繼續祂的救贖工程,讓世人知道,這位死而復活的耶穌,就是救世主。

保祿告知我們,為主作活見證不光是跑去耶穌墳墓目睹這一切的兩個門徒的召叫,更是我們每一個分享了同一個餅同一杯爵的基督徒的使命。因為,我們的生命已屬於基督。我們已經分享了祂的光榮,理所當然的應該把祂的榮美彰顯給人。

在復活節這個特別的慶日,讓我們重新振作。借著慶祝主復活的奧蹟,我們獲得基督徒生命的滋養。讓我們效法伯多祿和保祿的榜樣,追求天上的事!



復活的主,請堅固我們跟隨祢的腳步!讓我們偕同祢一起逾越,只追求天上的事,死後永遠和祢在一起。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青年能慷慨答覆天主的召叫,
認真考慮以司鐸身分
或奉獻生活來奉獻自己。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