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
( 四 )
聖弟茂德主教及聖弟鐸主教紀念
弟茂德後書 1:1-8 或
弟鐸書 1:1-5
聖詠 96[95]:1-2,2-3,7-8,10
路加福音 10:1-9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讀經和福音是一幅主的工人的素描圖。這幅圖為我們清晰的顯示了為主做工者的內外形象。願我們都對主的邀請保持開放的心。但願我們都成為祂的工人。

福音告訴我們主的工人首先是被派遣的。為主做工的首要條件是,祈求被主派遣去做祂的工人。其次,被派遣的工人一直在路上,使命是不斷宣講天國並為天國的來臨作證。他們不是去到一個舒適的地方安享福樂,而是去為天國的子民送上祝福和平安。再次,主的工人在完成使命的過程中,依靠的並非是錢財的充盈,而是聖神的德能。讀經明確告訴我們,這種來自主的德能,是遠勝世間的一切挑戰的。福音給我們保證了主的工人有內外在的平安相隨。雖然猶如羔羊步入狼群,但內心深度的平安在信德內保全。並且,這種平安具有感染力,將傳遞給所有接觸的人和家庭。



主!我願意做祢的工人,請將祢聖神的德能賜予我!我願去為祢的子民傳報祢的福音。請派遣我!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福傳祈禱意向
願所有基督徒
藉著努力祈禱和弟兄姊妹之愛,
能忠於主的教導,
重建教會團體,
共同合作回應人類面臨的挑戰。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