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 四 )
常年期第十三週
創世紀 22:1-19
聖詠 116[114,115]:1-2,3-4,5-6,8-9
瑪竇福音 9: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信德的重要性,信德的眼睛讓我們看到奇蹟。我們每個人都曾經在生活中,經驗過無法突破的無奈和局限吧!只有靠信德的幫助我們才能逢凶化吉,化詛咒為祝福。

福音中的癱子對主有堅定的信德。他對主的信心不會因為自己行動不便而減弱,反而增強了同伴對主的信心。當他們和主相遇時,主賜給他們的,遠超過了他們所想像的。主不但醫治了他身體的疾病,而且赦免了他的罪。

亞巴郎對主有堅定的信德。他和天主的恩寵配合很有默契。他完全不會懷疑天主對他的要求。雖然在那個當下,主的要求違反常理,亞巴郎仍然堅信凡是主所要的,自己都要給。堅定的信德使亞巴郎看到了奇蹟。



主,請堅固我們的信德,特別是當我們感到無助和失望的時候,請祢幫助我們堅定不移的信靠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藉著我們的祈禱與對福音的見證
使遠離信仰的弟兄姊妹
能重新發現主仁慈的親近
以及基督徒生活的美好。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