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 日 )
常年期第十一主日
出谷紀 19:2-6
聖詠 100:2,3,5
羅馬書 5:6-11
瑪竇福音 9:36-10: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答唱詠說:我們是祂的人民,是祂牧場的羊群。這句話讓我們感受到我們隸屬於上主,是祂的產業,即是屬於祂的,祂怎能不照顧和看守呢?讀經一中提到天主如鷹將我們背在翅膀上,我們就不用擔心向前衝帶來的阻力,也不用害怕從地面而來的暗箭所傷,因為祂背負著我們,祂為我們承擔了一切,更百般的呵護,耶穌甚至在「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就為我們死了」。祂就是這樣牧放祂的羊群。

善牧耶穌擁有一顆憐憫的心,祂深深地知道羊群的需要,祂在我們中間揀選了同行者,以祂的仁慈和良善來陪伴和照顧:飢渴中祂給予滿足;孤苦中祂給予慰藉;勞苦中祂給予憩息;迷失中祂全力尋找;死亡中祂賜予生命;如此,只要靠近祂,就會在祂內獲得一個全新的生命。今天祂也召喚每一位基督徒的名字,叫我們步武祂的芳表,在接受這生命的同時也將這生命傳遞出去。



主,耶穌!祢是善牧,求祢保全祢所揀選的每一位牧者,使他們在祢內得到滋養,也使我們藉著他們而獲得力量。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國家領袖能堅決致力
終止那傷害許多無辜者的武器交易。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