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 五 )
復活期第四週
宗徒大事錄 13:26-33
聖詠 2:6-7,8-9,10-11
若望福音 14:1-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答唱聖詠以「應以敬畏之情事奉上主,戰戰兢兢向他俯首叩拜」作結,邀請我們敬畏上主。我們應以敬畏之情事奉上主,不是因為祂吹噓自大,而是因為祂全能浩瀚。 可是,對於博學的智者,我們有時反而會諸多挑剔;面對造物主,也容易刻意忽略。自我中心是使天主在人間消失的元凶。

在若望福音中,耶穌說:「你們要信賴天主,也要信賴我」。當人看見別人不足,便會只依靠自己;當人認識天主的權能,還能不信賴祂嗎?人天生的限制使人害怕看不見的道路,但只要跟隨耶穌就不用害怕,因為我們不但會看到那條道路,還會在那條路上走;耶穌清楚地說了:「我是道路、真理、生命」。無論沿途遇到甚麼,祂都會與我們在一起。



全能偉大的天主,求祢讓我擺脫自我中心,願意承認祢的偉大,相信祢的聖子主耶穌的承諾。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非洲基督徒效法仁慈的耶穌,
能為修和、正義與和平做先知性的見證。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