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
(星期 二 )
常年期第四週
撒慕爾紀下 18:9-10,14,24-25,30-19:3
聖詠 86[85]:1-2,3-4,5-6
馬爾谷福音 5:21-43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和平》首頁
本月份《和平》目錄
訂閱《和平》
 

耶穌所行的神蹟一直受到外教人士的質疑,他們不相信耶穌有這樣的能力。基督徒不但絕對相信耶穌的無限神能,更相信和耶穌一起生活過的門徒也有類似的能力。宗徒大事錄記敘了伯多祿治好胎生瘸子(宗3:1-10)和其他宗徒

所行的奇蹟,教會的歷代聖人也行了很多奇蹟。這些能力都是源自同一個主。

很多坊間流傳而聖經沒有記載的耶穌所行的奇蹟,現已無從稽考。但可以肯定的事實是:聖經中的耶穌改變了億萬人的一生。這便是耶穌無限神能力量存在的表徵和效應,每一個基督徒都可為此現象作見證。

耶穌的能量和太陽的能量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們要接受和利用太陽能,才可以領略它的存在和好處;同樣我們要虛心接受和利用耶穌的能量,才可以從中得著。接受和利用從認識開始,認識的愈深愈好。這個邀請表明耶穌的訊息和能量正在散發,激勵回應和行動。



主耶穌,求你的訊息和能量不斷推動我們更新和歸依,成聖得救。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您,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您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聖地的基督徒、
猶太教徒及回教徒,
能和平共處。

福傳意向
願大洋洲教會
重視當地的神職及修道聖召。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