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
( 日 )
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
依撒意亞先知書 22:19-23
聖詠 138[137]:1-3,6,8
羅馬書 11:33-36
瑪竇福音 16:13-2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把天國的鑰匙交給伯多祿,表示希望我們和天主合作,在教會繼續祂的救贖工程。耶穌希望我們每一位基督徒為祂作見證,將福音廣傳開去。如果我們都能效法伯多祿,活出耶穌基督為愛我們而犧牲的精神,教會便能發展成基督活躍的肢體。

天主揀選了我們成為祂的子女,除了表達祂對我們的愛之外,亦賦予我們在生活中實踐信、望、愛三德的使命。

實踐愛德說易不易,說難亦不難,主要看我們有否實際的愛德行動;就好像耶穌教我們要愛身邊每一個人包括我們的仇人。教宗若望保祿二世,被槍擊康復後,到監獄探望那位槍手,同他一起祈禱,並寬恕了他,顯示了他以寬恕的行動去實踐愛德。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但要懷著望德,對每一天充滿希望,並盼望天國的來臨和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的永恆生命,盡己職責把福音傳遍世界。




主耶穌,求祢帶領我們懂得在生活中實踐祢教導我們的愛德、每天期待天國臨現的望德和把一切都交托給祢的信德。願我們每一位都有愛主愛人的精神,將信仰傳遍世界。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受到暴力脅迫而遠離家園的難民,
獲得慷慨的接待和自身權利的維護。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大洋洲的基督徒,
能愉快的向該地區的人民傳揚信仰。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