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星期 三 )
常年期第十三週
亞毛斯先知書 5:14-15,21-24
聖詠 50[49]:7,8-9,10-11,12-13,16-17
瑪竇福音 8:28-3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驅魔的能力,常在福音中出現。例如:耶穌三退魔誘,治好附魔啞吧及又瞎又啞的附魔人,也醫好了客納罕婦人的附魔女兒……。新約告訴我們,耶穌不但驅魔,還治好了長久以來,身心勞累的人。祂在苦困的人身上,施展釋放的大能,也向人宣告天國已經臨現人間。

抗衡耶穌及天國價值的魔鬼力量,在二十一世紀,仍然存在。這邪惡的勢力,藉著不同的方式,在各個角落,不斷引誘攻擊我們,稍不留神,我們便會陷入黑暗的魔掌。為此,我們必須時時醒寤祈禱。

若我們忽略了祈禱,天主就會成為無名氏,若再加上軟弱和封閉,那怕我們尚未作出抵抗,就向黑暗的勢力投降了。



主耶穌,求祢讓我們每日都能依靠祢聖言的光照和引領,與祢建立起更緊密的關係。願我們真實的靈修生活,會令魔鬼無法在我們身上施展技倆。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那些慷慨奉獻自己,
以隨時待命的態度
服務基督徒團體的志工,
數目日益增多。

註解

福傳意向
願在澳洲悉尼舉行的
世界青年日,
能喚醒年輕人
內心聖愛的火燄,
使他們成為播種者,
播下新人類的希望。

註解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