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
(星期 四 )
將臨期第一週
依撒意亞先知書 26:1-6
聖詠 118[117]:1,8-9,19-21,25-27
瑪竇福音 7:21,24-27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加州有幾位神父買了所依山而建,景色優美的房子作宿舍。誰料地皮鬆軟,因未整理妥當便鋪設了地基,日子久了,部分地面開始沉澱往下移,房子的地板出現了一條大裂縫。一半房子安穩地建在堅固的地上,另一半往山下滑。可幸,在房子的結構尚未全毀之前,神父們發現了這道裂縫。他們作出決定:沒有把房子拆掉再重建,而是用機器將整座房子唧高幾呎,固定地面,在地基上重鋪鋼根水泥,打穩了,再把房子放在新地基上。

我們不需要等到土崩瓦解才重新在穩固的地基上建築,我們甚或不需要在生活上作出重大改變,但我們必須承認我們需要天主,必要把生命建築在耶穌基督這穩固的基石上。



天主,仰賴祢的聖寵,願我們能真誠地檢視自己的生活,鼓起勇氣去數清自己的缺失,並作出修補。求祢幫助我們因為愛祢而守祢的誡命,因信德而成義。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世界各地的移民
得到眾人慷慨與真誠之愛的接納,
特別是基督徒團體。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耶穌基督顯示自己為世界的真光,
發自白冷城,
並在教會的一切服務中閃耀。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