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
( 星期四 )
常年期第八週
德訓篇 42:15-26
聖詠 33[32]:2-3,4-5,6-7,8-9
馬爾谷福音 10:46-5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上主發言,萬有造成,在讚揚天主的光榮!人是天主至愛的創造,人以心神去看創造的美妙,自由地去歌頌。可是,罪打亂這個圓滿。於是,天主再次發言,這次祂派遣祂的聖言基督來拯救。願我們眾人都能恆常讚頌上主在不斷地創造。

基督,求祢可憐我們罷!因為我們失去了本來的圓滿,活在看得多而看不明之中。我們不是完全看不見,而是模糊不清,我們雖是看得差,卻自以為看得清。求祢垂憐我們如同祢垂憐巴爾提買一樣。縱然我們有限,不能看夠天主的光榮,基督,求祢起碼讓我們看得見祢,使我們起碼可以追隨祢,如同巴爾提買追隨了祢一樣。因為我們看不清,就更需要有祢的精明帶領,使我們有正確的方向,不會掉進人間的陷阱中。求祢叫我們看見祢罷!

在我們信徒內的聖神啊!請祢以祢的超見補助我們眼目的有限,請祢以祢的神幫助我們聽出天主聖言的呼喚,以祢的神聖性幫助我們的心神相信,使我們堪受基督對信者的憐憫。



天主聖三,願祢永受讚美,因為我們在祢的恩寵中,從殘缺轉向圓滿。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執行正義者
常按誠實與正直的良心行事。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修士,尤其是來自傳教區的修士,
能成為懷有耶穌心意的牧者,
全心全力宣揚福音。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