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
( 六 )
復活期第七週
宗徒大事錄 28:16-20,30-31
聖詠 11[10]:4,5,7
若望福音 21:20-25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第一篇讀經告訴我們保祿在羅馬被軟禁達兩年之久。在抵埗之後的第三天,可能只不過是剛剛卸下行李,保祿便召集猶太人的首領到他的住所,將居所變為眾人聚會的地方,開放如同教會。他沒有因環境惡劣,遭遇不測而氣餒。他深明自己的感召:宣揚我們在基督內的救恩。他知道無論自己際遇如何,天主的聖言都不會被鎖住,不會被禁錮。

聖史若望告訴我們,福音所載的不及未有被記下來的事蹟多。把一切盡錄,福音只會沒完沒了,讀起來冗長,不利攜帶,不便抄寫。我們現有的,是精裝版本,經文足用了,滿載啟示,沒有遺漏重要細節,清楚勾劃了天主的愛,化成降生成人的耶穌,並讓我們知道天主願意所有人都得救。




天主,仰賴祢的恩寵,就讓我們每天以我們的生活點滴,給這部聖經填上耶穌怎樣拯救我們的細節。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失業者得到支持,
並找到合乎他們尊嚴的工作。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藉著信徒的作證,
歐洲能重新發現它的基督信仰之根。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