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
( 五 )
聖誕節日間感恩祭     【往聖誕節子夜感恩祭聖誕節黎明感恩祭
依撒意亞先知書 52:7-10
聖詠 98[97]:1,2-3,3-4,5-6
希伯來書 1:1-6
若望福音 1:1-18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正如耶穌在依撒意亞先知的喻言中,找到祂身為人的召叫,所以我們每一個跟隨祂,並帶著祂的名字,叫基督徒的人,必定能夠從依撒意亞對天主關懷憐憫眾生的深入洞悉中,找到面對基督徒生活的啟發和挑戰。因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從第一篇讀經得悉天主召叫我們每一個去傳揚救恩的喜訊。

這是唯一的喜訊,是可以使所有其他訊息都變為好的喜訊。

天主邀請我們做和平的使者。我們必須要從白冷的馬槽,從聖週五的十字聖架,從耶穌透過聖體和教會臨於我們當中,抽取神益,深入體會聖誕的平安成了復活的平安。

唯復活的平安,帶給我們唯一的真正喜樂,因為這是救恩的平安。這平安不是商業性的聖誕,也不是閃爍生輝的世界,能夠帶給我們的。




主耶穌,願透過慶祝聖誕節,我們都能成為喜訊的傳播者,將祢在聖誕和復活帶來的平安與喜樂,給嚴重缺乏這些恩典的世界傳送。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所有人都能體驗天主的慈悲,
祂寬恕為懷,永不言倦。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家庭,尤其備受苦難折磨的家庭,
能在耶穌的誕生,找到希望的標記。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