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 四 )
復活期第二週
宗徒大事錄 5:27-33
聖詠 34:2,9,17-18,19-20
若望福音 3:31-36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基督的聖死與復活,為這末世帶來一個壁壘分明的新局面,一個讓世人可隨自己意願選擇的局面:接受並信從那對上天的事的見證,或不信從見證而停留在屬於下地的層面;前者的結果是得享永生,後者則不會見到永生,反有天主的義怒臨到身上。

面對公議會的威嚇,宗徒們不但毫無懼色,更不忘為所奉派的使命發聲,即使未有預期見證會在所面對的一眾硬心腸收到絲毫成果,甚至招來殺身之禍,但「聽天主的命應勝過聽人的命」,效果如何,已不是人的判斷了。

復活期年復年的過去,每年都重新提點著我們屬於下地的新資訊時代正無聲地侵蝕地上無數期待救贖的心靈。我們務要勉力承傳宗徒及歷代傳道人面對艱辛阻撓所表現的福傳熱忱,只追求天上的事。



復活的主,單靠軟弱的血肉,我們實在無能為力,願祢賜予我們同一的聖神,堅強我們,好能追慕天上的事,並履行為祢死而復活帶來的罪赦作見證的使命。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小農戶所付出的勞力,
能獲得相稱的報酬。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非洲的基督徒
能在政治與宗教的衝突中,
為在耶穌基督內的愛與信仰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