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 日 )
復活期第四主日
(為聖召祈禱)
宗徒大事錄 13:14,43-52
聖詠 100:2,3,5
默示錄 7:9,14-17
若望福音 10:27-3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聖詠作者列舉了七大理由,請普世大地和他一起向上主歡呼謝恩:因為祂造成了我們,我們是屬於祂的,是祂的子民,是祂牧場上的羊群,祂又良善又寬仁,慈愛直到永恆,忠信世世常存。上主不但「造成了我們」,且派遣了耶穌 ── 聖善本身 ── 牧養我們,把我們從罪惡中領回來。因此,我們非祂莫屬,且更是雙重的歸屬,因為在天主眼中我們失而復得!

團體信仰的成長,很大程度上,賴神職人員牧養。成功的牧者,不一定要博貫五經,但必須具備耶穌「善牧」的本質。每位基督的跟隨者,同樣都是牧者,都有責任演繹善牧的角色:不但要愛護,且常要準備好為別人作自我犧牲。讓我們為所有的神職人員祈禱:願他們持守不渝,畢生致力餵養上主的羊群。讓我們為每一位基督徒祈禱:願我們效法基督善牧的芳表,吸引更多人歸於基督一棧一牧。讓我們祈求年輕人能夠敏於回應聖召的呼喚,加入神聖的牧者行列。



善牧耶穌,感謝祢給我們活出楷模,求祢助我們竭力步武。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小農戶所付出的勞力,
能獲得相稱的報酬。

註解:和平之聲

福傳意向
願非洲的基督徒
能在政治與宗教的衝突中,
為在耶穌基督內的愛與信仰作見證。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