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
( 三 )
常年期第二十二週
哥羅森書 1:1-8
聖詠 52[51]:10,11
路加福音 4:38-44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福音給我們展示了耶穌傳播福音的優美畫面。聖保祿肯定了哥羅森信眾效法耶穌傳播福音的行動。但願我們都像哥羅森的兄弟姐妹那樣以行動為福音作見證。

在福音中,我們看到宣講和醫治的耶穌。祂不嫌棄任何歡迎祂的地方;祂把自由和醫治賜給尋求祂的人。凡是渴望祂的,都在祂內得到滿足。在祂內,被醫治,被釋放的人,才有力量去服務他人。西滿的岳母和哥羅森的信友,善用了主賜給他們的恩寵。他們為福音作生活的見證,用行動來感恩。

我們所認識和觸碰的基督,同西滿的岳母所接觸的,是同一位基督。我們所接受的福音,同哥羅森的兄弟姐妹所實踐的福音,是同一的福音。我們和西滿的岳母的差距,我們和哥羅森的兄弟姐妹的距離,在於我們對主渴望的不足。



主,請加深我們對祢的渴望。請釋放醫治我們。我們願意用行動來為祢作見證。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充滿福傳精神的堂區,
能成為傳達信仰與看見愛的地方。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