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
( 二 )
常年期第二十五週
厄斯德拉上 6:7-8,12,14-20
聖詠 122[121]:1-2,3-4,4-5
路加福音 8:19-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今天的福音見證了耶穌的家人對祂的傳播福音事業的支持。祂也抓住這個絕好的機會告訴我們都可以做祂的家人。就讓我們共勉,和耶穌成為一家人。

耶穌的家人對祂工作的支援是默默而有力的。他們並沒有要求任何特殊待遇,更是沒有借助耶穌的影響力為自己謀求任何利益。就連在看望耶穌這樣的小事上,他們都不願意搞特殊。耶穌的家人不願意給耶穌傳播福音的事業有任何打擾。耶穌對祂自家人的信任是滿高的,祂不但沒有給他們任何特別待遇,反而進一步要求他們保持開放的心,接納所有施行天主話語的人做家人。

我們儘管沒有機會和耶穌生活在同一個時代,但是並沒有失去和祂成為一家人的機會。只要我們實行祂的話,保持一顆開放的心,接納身邊的兄弟姐妹,我們就是屬於祂的人。



主,謝謝祢給我機會做祢的家人。請幫助我做一個好樣的家人。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我們充滿福傳精神的堂區,
能成為傳達信仰與看見愛的地方。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