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 日 )
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
創世紀 2:18-24
聖詠 128[127]:1-2,3,4-5,6
希伯來書 2:9-1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耶穌基督用死亡為我們賺取了天國。在今天的福音中,祂告訴我們應該像小孩子那樣接受天國,而不是像法利塞人那樣質疑天主的行事方式。讓我們勇敢的放下自己的小智慧,接受天國的大智慧。

法利塞人對合法離婚的辯論,代表著人類總是尋求特例的傾向。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為自己的背叛行為尋求一個合法的借口。耶穌在福音中,明確告訴我們,這種方式不適合天主的國;因為對天主來說,是非分明。祂願意我們像小孩子那樣,全心接受天國的美好禮物,不為自己的叛逆行為尋求任何辯護。成年人的小聰明反而讓人錯失天國的大智慧。小孩子的天真,正是接受天國大智慧的最佳方式。

願我們都有力量果斷的放下想為自己尋求辯護的行事方式,像小孩子一樣完全接納天國的行事習慣。



主,謝謝祢為我賺取天國。請幫助我不被自己的小聰明誤導。請祢引領我進入天國。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度奉獻生活的
男女修道者能自我激勵,
臨於窮人、邊緣人
和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之中。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