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 六 )
常年期第二十八週
厄弗所書 1:15-23
聖詠 8:2-3,4-5,6-7
路加福音 12:8-12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承認和否認,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結果,既然是結果就必然有一個過程。我們可從果實察看我們的信仰生活是腳踏實地、真誠侍主,還是自欺欺人、瞞天過海?

如要在某一關鍵時刻「承認」,必須要有堅實的祈禱經驗,深厚的關係在先;要能感受到父愛我如珍寶,我對父情真意切;我以父為榮,父以我為傲。那麼,要達到與天父的共融合一、心意相通,我們需要祈求主的神與我們同在,讓聖神在我們內和我們的心神一起作證我們是天父的子女,同聲呼喊:阿爸,父啊!祂似橋樑,連接著我們與父。透過祈禱,讓我們愈發懂得天父的心意,對祂心悅誠服;祂似護盾,幫助我們呼喊、祈求,並給予我們為父作證、榮耀父的勇氣。反之,內在若沒有與天父的關係,也就沒有力量,那麼,在人前否認,是必然的結果了。



天父,請祢將聖神常常賜予我們,助佑我們在祈禱中能與祢相遇相通,在生活中有智慧和力量勇於為祢作證。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度奉獻生活的
男女修道者能自我激勵,
臨於窮人、邊緣人
和無法為自己發聲的人之中。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