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
( 日 )
常年期第二十九主日(傳教節)
依撒意亞先知書 45:1,4-6
聖詠 96[95]:1,3,4-5,7-8,9-10
得撒洛尼前書 1:1-5
瑪竇福音 22:15-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主耶穌吩咐我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傳揚福音,使萬民成為門徒。除祂以外,沒有別的神。天主的,就應歸還天主。我們白白得來的愛,也要白白分施。

傳福音「不僅在乎言語,而且也在乎德能和聖神」。福傳首先是天主的事業,是祂先愛了我們。我們領會到上主的偉大,才會宣揚祂的救恩;我們感受到天主的愛,才有勇氣去交付我們整個的生命。祂的愛催迫著我們更深厚地去愛祂,並與別人分享祂的愛。我們清楚明白到,如果沒有祂,我們的生命會截然不同。凡幫助我們活出生命的真實意義,並給予我們希望的,就是我們要給他人傳遞的。

福傳也需要「堅固的信心」。基督徒的使命,離不開十字架。順境時,我們感謝天主;逆境時,我們信靠天主。無論遇到甚麼困難,我們都可藉著對基督的盼望,堅忍地面對,矢志不渝。



主,求祢啟迪我們,在信望愛中,傳述祢的光榮,宣揚祢的奇功。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平信徒,
尤其是女性平信徒,
因著洗禮,能在教會內
分擔更多的責任。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