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
( 一 )
常年期第二十九週
厄弗所書 2:1-10
聖詠 100[99]:2,3,4,5
路加福音 12:13-21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保祿經驗到自己是天主的傑作,感受到自己在天主眼中的珍貴。可以想像他注視天主的眼神,充滿著欣賞和愛意。天主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是精雕細琢的工匠,祂知道如何雕刻和何時雕刻。我們若能讓天主按照祂的心意雕塑,就能享得人生最大的幸福。

福音中,耶穌特別提到「你們要謹慎,躲避一切貪婪」,因為貪婪讓人沉迷,無法自拔,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失去自我而成為物質的奴隸,本末倒置地忘記了人受造的目的。貪婪破壞了人與天主、與他人、與自己、與萬物的關係,危害深遠。貪婪擾亂、佔據人的心,這個本該是天主在我們內的居所。耶穌說過:「沒有人能事奉兩個主人」。



主,祢是我唯一事奉的主人。祢既視我如珍寶,求祢速來進駐我心,教我無論任何來擊,都永不離開祢。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平信徒,
尤其是女性平信徒,
因著洗禮,能在教會內
分擔更多的責任。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