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 日 )
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出谷紀 22:20-26
聖詠 18[17]:2-4,47,51
得撒洛尼前書 1:5-10
瑪竇福音 22:34-40
《和平》首頁本月份《和平》目錄
本月《和平》出版資料
訂閱《和平》
怎樣利用《和平》祈禱?
 
 

神而人的耶穌基督來到我們當中,就是要建立天人的橋樑。祂把天地間最大的誡命用普通人都聽得懂,且可以實行的方式傳達出來。我們既然有福氣認識了這樣的一位好救星,就讓我們不要錯失祂的救恩。

生活在訊息極速增長的時代,我們都接觸過許多論述嚴密的理論系統。仿佛愈是高級的知識,愈不容易普及到芸芸眾生。可是,宇宙的創造者今天將天地間最大的誡律用人聽得懂的語言講出來,並且親自示範如何去遵行。得撒洛尼人在他們的那個時代,認真地去學習,並實行了。他們更獲得了保祿宗徒的誇獎。古代以色列子民從他們自己的生命經驗中,學習體會了甚麼是愛人如己。後來的我們有著他們都無法相比的優勢,我們更該如何完好地去實行天地間的最大誡律呢?



主,謝謝祢不離不棄的愛!我今生最大的福氣就是認識了祢。我願意盡全力配合祢的恩典,用我的一生去愛祢愛人。



本月每日奉獻禱文
耶穌聖心,
我靠了瑪利亞貞潔無玷的心,
將今天的祈禱、工作、
喜樂和痛苦都獻給祢,
為補贖我們的罪過,
為成就祢在祭台上
時時刻刻奉獻的旨意,
特別為本月內
教宗託我們代禱的意向祈禱:

總祈禱意向
願平信徒,
尤其是女性平信徒,
因著洗禮,能在教會內
分擔更多的責任。

註解:和平之聲


聖言之母 為我等祈





© Copyright Shalom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