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聯絡我們



此頁最後更新日期: 2024/4/23 下午 12:38:05
每日神糧


歡迎進入每日神糧
勤作讀經反省。

復活期第五主日   (4月28日)


請進入主日教授園地分享神師每週的講道。

四月 Icon


本月刊以耶穌生平不同片段拼湊而成的耶穌面容,歡迎瀏覽。



分享園地

信仰 FAQ

既然天主是至善至美的,他也用他的肖像做了人,為何世上要有天生殘障的人仕,那不是不完美嗎?另外這對那些天生殘障的人仕不就不公義嗎?





網站指引
每日神糧〈每日更新〉

每日神糧是為了方便信友,在網上作每天讀經反省而設的。內容包括由畢業同學會為大家提供的每天讀經反省,及思維出版社提供的網上 《和平月刊》的中英文版。

此外,我們亦把其他網站提供的當日經文及一些值得推介的每日靈修網頁,在這裡直接連結,方便網友閱讀。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每日神糧,恆常祈禱,吸收更多的養分,更肖似基督。

主日教授園地〈每週更新〉

主日教授園地搜羅了陳日君樞機的「朝夕相隨」、蔡惠民神父的「天國驛站」、吳智勳神父的「和平綸音」和閻德龍神父的「道亦有道」,按主日定時上網,歡迎瀏覽。

每月 Icon〈每月更新〉

聖像不單是一幅畫,它更是靈修和默想的有效工具,因為每一幅聖像內裡都包含了豐富的內涵, 能以有形的平面藝術,把人導向超性的幅度,讓人可以更接近那看不見的天主。每月Icon會為大家揀選一幅聖像,並簡介其內容,希望主內的弟兄姊妹喜歡。

分享園地〈每週更新〉

我們把網上收集到的雋永作品,過往在宗教學部內部刊物──「牧笛」的刊載過的精彩文章,以及畢業同學撰寫的「神眼看電影」放在分享園地內,使更多的弟兄姊妹,能隨時分享到這些信仰生活的反省。

信仰FAQ

不少教友當遇上較為艱澀的信仰疑難時,不知往那裡求助。我們把一些較常見的信仰難題,及有識之士提供的答案,在「信仰FAQ」裡轉載,以饗讀者。

參考與資源

我們正陸續把一些與神學或信仰探討有關的資料連結,放在 「參考與資源」上,希望能為大家提供簡單快捷的途徑,找到所需的信仰資料。

討論區

論盡神學的討論區把不同的主題分類,希望能更有效率地為大家提供一個信仰及神學交流的地方。若各位對主題分類有任何意見,請以電郵或在討論區上提出!


(c) Copyright HSSCOL IRSPSA & Alex's Homepage Family. All rights reserved.